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花怜]一日之计在于晨(花总生贺)

*花城主生贺!祝花花生日快乐!

  初夏时节,昼长夜短。日头虽盛却穿破不了鬼市的层层阴气,充其量起个照明作用。温度和往日一样清凉。

  正是日上三竿的时候,街上行人多于行鬼,鬼市的通灵阵里炸了锅,一片鬼哭狼嚎,鬼市城主这才满心不情愿地松开怀抱,从神台上爬起来。

  至于向来勤劳并且养生的太子殿下为何也起不来。

  大概是为了达成信徒的祈愿操劳过度了。

  花城随手拿起了堆在床尾的衣服穿上,又遣了银蝶出去,忙活了好一阵才回去推醒了谢怜。

  “哥哥,”他坐在神台边上,“我有事要出去一趟,早餐在桌子上,我施了法术不会凉的,醒了要记得吃。”

  太子殿下还处在重启状态,眨了眨眼好一会才理解了这句话,他胡乱点了点头,又有要倒下去的趋势。鬼王阁下也就给他掖了掖被子,恋恋不舍并且三步一回头地往外走。

  这个时候太子殿下的脑子就重启成功了。

  “三郎,”他费力地撑起上半身,对上带着温柔笑意的眸子,“生辰快乐。”

  被祝福的人却傻站在原地不动了,人前桀骜不驯的绝境鬼王一下就宕机了,谢怜快阻止不了眼皮打架了也没给个动静,太子殿下正要往下倒,他一个箭步三下五除二脱衣服上床动作一气呵成。

  太子殿下对于这种任性的行为颇为哭笑不得,迷迷糊糊地抱回抱枕,道:“不是有事吗。”

  “我想着,晚去一会儿也不妨事。”他又一次环抱了自己的神明,“再睡一会吧,醒了我肯定还在这。”

  “我真的很高兴,殿下。”

引玉:城主?!?!?!?

评论(5)

热度(2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