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花怜]勇者与恶龙

*花花:哥哥就是我的立场

1.
  谢怜是仙乐国的王子,也是近百年来最有名的勇者。

  传说他斩杀恶龙得到的金币能把皇城扩建一倍,恶龙的头颅堆起来能够到天际,只是运气不太好,每次都没有遇上公主。

  但他本人坚定地反驳了这种观点,他说他斩杀恶龙只是为了拯救苍生。

  国王表示了赞许并把他丢出了宫。

2.
  也总算是有一次解救了公主。

  “哦,英俊的王子,你愿意娶我吗。”剑兰公主面无表情地捧读。

  “不,”勇者一脸严肃,“我有隐疾,我不 举。”

  他身后的一个骑士翻了个白眼 另一个骂了一句。

  洞口一道劲风掠过,他冲出海洞只看见了海面上的黑点。

  几个月后,仙乐国为公主和王子…的骑士举行了盛大的婚礼。

3.
  往往也为历练奔波于森林,不过大概是为了历练成语词汇量,两位骑士能一直从日出吵到日落,他只能一边拉架一边前进。

  溢满了无奈的眼睛像是深海中的黑珍珠,林间破碎的阳光照在绸子似的黑发上去,让躲在草丛里的小龙目不转睛。

  原来勇者这么好看啊,他想。

  三人走远了,他又扑腾起翅膀,却撞在一头猛兽身上。

  战斗一触即发,幼龙实力低微,但巨大的声响引来了勇者,猛兽落荒而逃,翅膀受伤的龙却非不走,黑漆漆的鳞片掉了一地。

  谢怜看到又是快步上前,动作轻柔地抱起他检查伤口,顺便避开一口小火苗。跟上来的骑士翻了个白眼,冲着同僚说他又来了。

  “还好不算严重。”谢怜向膝盖上一副任人宰割模样的龙伸手,白色的光点汇聚在伤口上,加快了愈合。

  “……你不杀我?”

  “你没有害人,我为什么要杀你?”勇者反问。

  他不说话了,拾起一片鳞片要勇者带走。

  谢怜莞尔,取出一颗珊瑚珠,拿银链小心串上,递给黑龙:“我拿这个来换?”

  勇者的笑容比任何财宝都耀眼,黑龙盯着他,像是要把他刻在脑海里,好久才用尾巴环住。

  “我,以后也不会的。”

  龙说。

4.
  皇宫闯入了一头巨龙,漆黑的鳞片像是覆了层鲜血,透出些微红,身躯像是庞大的山峰,优美有力。

  这无疑是头强大的龙,只是他的目的不是金银珠宝,而是王子殿下。

  巨龙呼啸于九天之上,掌中的勇者神情镇定,不为所动。

  “你不杀我?”巨龙问道。
 
  “你没有害人,我为什么要杀你。”

  “可是我把你掳走了。”

  “你不觉得‘请’更合适吗?”勇者扬了扬手中带鞘的剑。

5.
  巨龙的巢穴在一座海岛上。

  ……说宫殿更合适。

  他停在岸边,化作红衣的俊俏少年,牵着勇者的手一路解说。

  谢怜估算了一下,这已经远超过他所见过的任何恶龙了。

  红衣少年似乎猜到他在想什么,立刻为自己辩白:“哥哥,这可都是我抢别的龙的。”

  总之,勇者和恶龙迷一样的同居生活开始了。

6.
  “三郎?”

  “嗯?”

  一日在海边,谢怜向他问道。

  “你们龙都这么……富有吗。”他斟酌了一下用词。

  “那倒不是。”花城踢了踢脚边的石子,“在大海的最深处,有一头龙,非常贫穷。”

  一双手搭上了礁石,探出来的头长着耳鳍,乌发披落在身后,神情雀跃:“你们在说贺兄吗!我是贺兄最好的朋友!”

  勇者没来得及搭话,手持三叉戟的海国国王就拎着那人鱼下潜,留下诸如“说了多少遍了不许露出海面!”之类的话。

  勇者:……

  勇者多了个住在水底的朋友。

7.
  当初恶龙毕恭毕敬地把勇者请到了龙岛上,不久之后又毕恭毕敬地送回了仙乐。

  王子的再度出现让国王和王后都非常惊喜,勇者搪塞说是去朋友家做了段时间的客。

  他带回了那位朋友,留在身边。

8.
  一日他练剑回来,看见一位貌美如花的姑娘。

  那姑娘见了他便梨花带雨道:“我是被恶龙抢来的公主,勇士,能救救我吗?”

  谢怜揉了揉眉心,温声道:“三郎,你以为换了张脸我就不认识你了?”

  巨龙马上变回来,委屈道:“可是哥哥还是不认识我了。”

  他笑笑,把龙鳞从领子里捞出来,说我怎么可能不认识你。

  不然一开始,就不会跟你走。

9.
  谢怜是仙乐国的王子,也是百年来最有名的勇者。

  传说他驯服了世上最强大的龙。

  故事的最后呢。

  “哥哥我要诅咒你。”

  “你要诅咒我什么?”

  “我诅咒你,必须和我平摊寿命。”

评论(15)

热度(40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