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天官赐福]如果信徒文明一直存在

*蜜汁脑洞

1.
  “请各位新生来登记一下神明!学校会定时组织祈愿活动!”

  “请文神系信徒到四楼大会议室开会!”

2.
  武神社的玄真部和南阳部一直相看两相厌,所以上元节中秋节各种节祭天放祈愿灯的时候只能由自立门户的破烂仙人兼最强武神的信徒夹在中间。

3.
  仙乐太子社的同学们从来不担心斗灯会输掉,血雨探花挥挥手三千盏就可以完美的完爆其他所有信徒了。

4.
  当然仙乐太子的信徒就是红衣鬼王的信徒,四舍五入一下差不多好几个亿。

5.
  军训教官:事先说明一下我是明光将军的信徒,在场的要是有奇英殿下的信徒就不要让我知道了。

6.
  语文老师一脸怒容,把期中考试成绩单摔到了桌子上,教室里鸦雀无声,瑟瑟发抖。

  她好容易才平息了怒火,道:“请期中考试语文没有及格的同学下课后到我办公室来询问灵文殿的路线。”

  下面没有及格的灵文信徒小声逼逼:“我现在改信武神还来得及吗。”

7.
  网上祭祀,你值得拥有。

8.
  前后左右桌交流了一下信仰。

  然后南阳将军的信徒就和玄真将军的信徒撕了起来。

  花冠武神的信徒兀自微笑,然后被明光将军的信徒问了保不保同性交友。

  不对不起我们没有这个服务。

  奇英将军的信徒还在趴着睡觉。

9.
  难道武神系就我们是正常人吗!!

  来自绝望的泰华信徒。

10.
  唉,不说了,我该去取网购的护身符了。

 

 

评论(4)

热度(23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