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花怜]撒娇鬼

*关于怜怜是如何求花花不带腰带的
*给大家表演一个落地凉凉

  昨天折腾到深夜,所幸两位都不会因缺乏睡眠而精力不济,晨起在玉塌上磨蹭了好一会花城才准备去处理公务。他赤脚踩在兽皮上慢吞吞地穿衣服,谢怜坐在塌上拄着脸迷迷糊糊地看着他。

  银腰带被随手撂在地上,谢怜恍惚间看到血雨探花神色自若地拿起那条惨不忍睹的腰带配上,一下被吓得睡意全无,道:“三郎,你这是?”

  “怎么了哥哥?”

  他指着那条腰带比划,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话,花城强压住嘴角的笑意,一本正经道:“哥哥是说这条腰带吗?我觉得特别好,哥哥第一次给我过生辰,我一定要佩出去的。”

  谢怜轻咳了一声,神色异样,道:“还是……别了吧……”
  
  花城挑眉看他。

  见他一副没得商量的表情,谢怜揉了揉眉心,于“在鬼市所有生物面前丢人”和“在花城面前丢人”中做出了艰难的抉择。

  他扑到塌下,扯住了对方的袖子,软声道:“好三郎,求求你啦。”

  谢怜小时候就是个撒娇鬼,现在干起这个也是轻车熟路。

  花城的目光又变得像当初听到“三郎哥哥”时滚烫,但还是艰难地把持住了最后的底线。

  谢怜见状,心一横,想着反正脸也差不多丢光了那不如做到底。他双手扯着袖子晃了晃,摆出一副恳求的神情。

  血雨探花的喉结上下动了动,僵在了原地,半晌才道:“我此前,倒是从未见过哥哥如此……”

  话还没说完,又对上自家殿下可怜兮兮的眼神,心里想着血赚一波,笑了起来,道:“行吧。”

  谢怜可算是松了一口气,若无其事地收了手,理了理袖子,暗骂自己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心思没飞走多久就见对方干脆利落地翻了个面,给带了回去。

  谢怜:???

  “三郎!”

  好了,接下来就该调转角色,换血雨探花来撒娇了。

评论(12)

热度(46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