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花怜]五味·酸

*激情鬼王在线吃醋
*妹子:送助攻有危险,口花花需谨慎
*越来越短了,令人忧愁(。)

  太子殿下在上天庭有多受欢迎呢?

  且不说久仰三界笑柄大名然后惨遭四大害联手疯狂打脸的上任已久的神官们,对于新飞升的女性神官来讲,是非常,及其,十分受欢迎的。

  太子殿下这款也是大姑娘小姑娘都喜欢的,和血雨探花的“不用添油加醋也非常重口”的传言也专门吸引了一泼在鬼市城主重压下坚持八卦……不是,探听消息的新任神官。

  一来二去也有格外处得来的,偶尔交接工作时还能稍微唠会嗑。

  “太子殿下恋爱选我啊,我超甜的。”

  十成里面有十成是开玩笑的语气,这便是在分享新看到的情话了。

  忽然久经沙场的危机意识让她眉头一跳,从容不迫地用少说20000+的手速画出了缩地千里的法阵再从容不迫地落荒而逃,所需的时间不过一瞬,连道别都是在通灵阵里说的。

  果不其然,下一个瞬间鬼王阁下就破门而入了。

  他双臂抱胸,环视一周,那神情就好像在说“跑得倒快”。

  此情此景,谢怜有些哭笑不得,他收起了对面放着的茶杯,倒满了自己的再给他递过去,道:“三郎啊你和个小姑娘计较什么。”

  花城接过杯子,指尖在杯口打转。

  “哥哥,”他刻意压低了嗓音,“恋爱选我啊,我超甜的。”

  太子殿下被撩了这么久,也总算是锻炼出一点抗性,他展颜一笑,道:“早就选你了啊。”

评论(7)

热度(3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