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花怜]饿

*小甜饼!单字标题的都是小甜饼!
*日常真好,我最喜欢日常了(。)
*寻思着要不要搞个目录啥的

  重建后的仙京要整备的事情着实不少。

  上一个三界最强武神掉码后不知所踪,这一个三界最强武神沉迷鬼王不可自拔,上天庭基本处于群龙无首的状况,直接导致谢怜每次上去都会被抓壮丁。

  太子殿下脾气好,笑笑就努力工作了,可他家里那位可不是什么好惹的。

  所幸在谢怜的监管下没干出什么捅破天的大事,明面上也没怎么找上天庭的麻烦,反而约束了手下的魑魅魍魉,关于妖魔鬼怪的祈愿直线下降。

  仅限于明面而已。

  这次上去他又被抓着帮忙,在“慕情的白眼”和“风信的脏话”这种极端恶劣的工作环境中坚持了几天,最终还是把剩下的公文分成两份,同时递上成语接龙的诚恳建议之后。

  跑路了。

  他刚打开菩荠观的门,就见一道红影饿虎扑食般扑了上来,习以为常地拥了那人入怀,才发现是少年样子的花城。

  自从两人真正意义上坦诚相见之后,花城多以本相出现,尽管热衷于换皮的心没有丝毫改变,但还是减少了次数。

  算算时日,谢怜也有好一段时间没见过这幅样子的花城了。

  这俊俏的少年没比他高出多少,如今一言不发只管把脸埋在他身上,谢怜伸手安抚地顺了顺他的脊背,温存了好一会才分开。

  少年扯着他的袖子,眼神和语气都是十足的委屈:“哥哥,我饿了。”

  谢怜闻言笑了,把他按到椅子上,声音温柔:“好,我去给你做。”

  花城:……

  殿下,我是,想吃你。

  要是放在两情相悦以前,花城用头发丝想想都知道这是没听出他的话外音,放在现在,倒是有几分不敢肯定了。

  他支着脸,看着金枝玉叶的贵人寻思着怎么对食材下毒手的背影,悄悄弯了唇角。

  哎呀,当真是,貌美又贤良。

评论(7)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