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花怜]病

*无脑甜小甜饼
*小甜饼向来是我的特长
*想写一个晕晕fufu的黏黏

  谢怜发烧了。

  这属实不是什么稀罕事,在他在人间摸爬滚打的那些年早就经历过无数次了,反正他坐拥不死之躯,尽管没有买药的钱也还是能硬挺过去。

  所以在他久违地感到头脑昏沉头重脚轻的时候,安详地放弃了收破烂,而选择了在千灯观的神台上挺尸。

  然而血雨探花完全没有他那么镇定,一下子就慌了神,公文也不管了鬼市也不开了,堂堂绝境鬼王一整天都在贵人床前打转。

  直到睡前喂贵人喝了药再塞给他几个蜜饯之后才上了……神台。躺在了用新加的厚重棉被把自己裹成条蚕的谢怜旁边。

  太子殿下八百年里向来是有伤不言患病不提的,但这次一反常态的粘人。感到身边躺了个令人安心的存在,昏沉的大脑来不及做出反应,身体就先声夺人,下意识握住了对方的手。

  然后为了贪图那点凉气,用手撑开被子和怀抱,一下子扑了上去,末了微微一抬腿,把折起来的被子盖到对方身上,把对方和自己一起裹成了一条胖蚕。

  接收了自家殿下传来的热气,他把由于剧烈运动掉下来的毛巾取走,若是他还有心跳,此时一定怦怦跳个不停。

  殿下这,可爱的有点犯规了。

  他试图抑制一下自己的小心思,柔声问道:“头疼?”

  那人把脸埋在他肩窝里,声音听着不怎么真切:“唔……有点。”

  话音刚落,就有一双温凉的手轻揉头部的穴位,也不知道是按摩真的有用还是心理暗示,反正他是真的感觉钝痛减轻了不少。

  花城一边揉一边道:“哥哥 再难受要跟我说的。”

  “不要紧啦三郎”大脑恢复了一丝清明,谢怜费力地撑起上半身,在恋人额前落下一个安抚意味的吻,“我没有那么脆弱。”

  “我知道的,哥哥。”花城神色认真,“但是我的心有这么脆弱。”

  幸好太子殿下此时因为高热脸红的不能再红,不然又要引来恋人的调笑了。

  他颇有些哭笑不得,重新躺下,抱住了对方的手臂,小声道:“睡一觉就好啦……”

  像是再也扛不住,也受不住花城的情话,他很快就陷入了沉睡。

  花城静静地盯了他的睡颜良久,方才熄了灯回抱了他的光。

评论(16)

热度(71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