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晏—咸鱼期

这er清晏,啊是一个段子手(。
懒癌晚期最近入了天官迷之爆肝(。)
我永远喜欢花怜!

求求你们扩我吧

[天官赐福]通灵阵的日常

*欢脱向
*我突然好勤劳,被自己感动

[谢怜]诸君,有人听说过“忆”吗?

[灵文]好像是一种相当偏门的妖怪……灵文殿也没有多少记载,怎么了吗太子殿下?

[慕情]我看怕是夜路走多了撞见鬼了吧

[裴茗]话不能这么说,太子殿下不是天天撞鬼吗?

[裴茗]或者被鬼撞

[谢怜]……裴将军啊……

[风信]我|操|了裴茗你脑子能不能正常一点

[慕情]形象,注意形象,巨阳将军

[风信]???我看今天不打是不行了扫地将军

[慕情]行啊,我又不像某人似的忙着送子

[权一真]我敢打赌玄真一定在翻白眼

[雷师]赌咒专用五雷轰顶了解一下?

[谢怜]停、停,打住打住,不要跑偏啊

[慕情]你有事不去问你家血雨探花才是真见鬼了吧

[裴茗]对啊太子殿下,你家血雨探花对你那肯定是有问必答啊

[谢怜]嗯……没……就是……嗯……恰好遇见了就问一下

[灵文]方便的话还请太子殿下问完之后跟我说一下?好收集一下资料

[灵文]太子殿下?

[风信]殿下怎么不说话了

[慕情]被你烦走了吧

[裴茗]哎杰卿,这“忆”是个什么妖怪啊?

[灵文]好像是一种能食人记忆的妖怪

[裴茗]那我大胆猜测一下

[裴茗]血雨探花……还挺有情趣

[权一真]你以为人人都像你这么龌龊啊

[裴茗]奇英你说这话我就不高兴了就好像你不是天天黏着引玉殿下一样

[花城]还真不好说

[裴茗]???您老人家怎么在通灵阵里???

[花城]你猜?

[灵文]得了,我就说怎么感觉重建的通灵阵有点不对呢

[花城]悄悄对你说:哥哥,这么好奇,不如我们来试试?

非常想写三个火枪手梗了(。)看看什么时候有时间

评论(6)

热度(32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